晴時多雲

中職》「抗日英雄」鄭凱文歸隊 後天先發沒問題

2014/09/30 20:53
鄭凱文在亞運台日戰表現出色,後天也將先發登板對決義大犀牛。(記者王藝菘攝)鄭凱文在亞運台日戰表現出色,後天也將先發登板對決義大犀牛。(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鄭凱文日前被徵召參加仁川亞運,今天(30日)歸隊後,將全力幫助球隊爭取總冠軍賽門票,10月2日也將先發力抗義大犀牛。

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後天在澄清湖與義大的比賽,確定將會由鄭凱文擔任先發投手。

鄭凱文才剛打完亞運,今天沒有進牛棚練投,後天將出戰義大犀牛,他認為沒有問題,會盡力調整自己的狀況。他今天歸隊後,中信兄弟仍未將他登錄,將在後天賽前登錄。

鄭凱文27日在亞運面對日本投6.2局僅失1分,助球隊搶下金牌戰門票,被封為「抗日英雄」,金牌戰未再登板出賽,後天登板讓他有充分時間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