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韻文國際賽4金2銀 2014大豐收

2014/09/30 20:47
台灣小將黃韻文今日在亞運拿下金牌,上演復仇記,今年已經在國際賽累積4金2銀。(記者林正堃攝)台灣小將黃韻文今日在亞運拿下金牌,上演復仇記,今年已經在國際賽累積4金2銀。(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跆拳女將黃韻文稍早在亞運為台灣拿下金牌,成功在南韓主場上演復仇記,2014年黃韻文共參加7場國際賽事,累積4金2銀,戰績相當亮眼,唯一一場沒有奪牌還是因為黃韻文參加不熟悉的57公斤級。

目前就讀台灣體大的黃韻文目前已參加7場國際賽事,首戰在加拿大公開賽就踢下金牌,開啟今年豐收年,接著在美國公開賽拿下銀牌,而5月的亞錦賽上,黃韻文在金牌戰敗給今日亞運的對手允貞瑛,奪下銀牌,緊接著在世界大學跆拳錦標賽與澳洲公開賽都分別拿下金牌。今年唯一一場沒有奪牌的則是世界跆拳大獎賽。

今日亞運賽場上,黃韻文成功擊敗允貞瑛,拿下金牌上演復仇記。台灣體大教練周桂明表示,黃韻文在跆拳道第1天的比賽,就奪下金牌,真的是「與有榮焉」,今天比賽攻擊節奏相當好,防禦也是可圈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