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遞補身分首戰亞運 黃韻文奪金仍不敢置信

2014/09/30 21:51
黃韻文以遞補身分出戰亞運,拿下金牌後,自己仍不敢相信。(記者林正堃攝)黃韻文以遞補身分出戰亞運,拿下金牌後,自己仍不敢相信。(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跆拳小將黃韻文今(30)日在亞運為台灣踢下金牌,並且擊敗5月亞錦賽金牌戰的對手南韓允貞瑛,成功上演復仇記,但黃韻文原先是靠遞補才獲得跆拳道國手決選資格,生涯首度以國手資格參加亞錦賽與亞運,決賽都遇上允貞瑛,拿下1金1銀,一路走來黃韻文表示,「還不敢相信,不太真實。」

黃韻文原本不在國家隊決選名單中,是因為李幸樺骨折無法比賽,才以遞補身分進入國家隊決選,並在決選中逆轉擊敗林佳燕,正式以國手身分參加亞運和亞錦賽,在亞錦賽金牌戰敗給允貞瑛,黃韻文積極備戰後,終於在今日亞運金牌戰踢倒允貞瑛報仇,也拿下國手身分首面金牌。

老爸相挺 買運彩壓女兒獲勝

成功踢進跆拳首面金牌,黃韻文的父親黃雷富也在台灣透過轉播分享喜悅,為了不給黃韻文製造壓力,黃雷富始終是透過Line給予支持,每次都會告訴女兒「放鬆心情,平常心應戰,沒有得名也沒關係。」今日更是偷偷買運彩壓女兒獲勝,最終黃雷富如願看到女兒拿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