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出包!美泳將菲爾普斯酒駕被逮

2014/10/01 13:01
美國「魚雷」菲爾普斯酒駕被逮,獲釋後在推特發表道歉聲明。(法新社)美國「魚雷」菲爾普斯酒駕被逮,獲釋後在推特發表道歉聲明。(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泳將「魚雷」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場上表現精采,曾多次代表美國隊奪下奧運金牌,但在場外曾惹出爭議,現在又因為酒駕而麻煩上身。

曾在奧運多次奪牌,甚至保有奧運會歷史上金牌數紀錄的菲爾普斯,雖在國際賽表現精采,被美國民眾視為「英雄」,他在2009年曾因吸食大麻遭禁賽,造成形象大傷,沒想到他又因酒後駕車遭逮捕。

據《CBS》報導,菲爾普斯在美東時間30日凌晨在巴爾蒂摩因超速行駛被攔下,儘管他當時態度相當配合,酒測值卻超標,菲爾普斯被依酒駕、超速等罪帶回。

菲爾普斯獲釋後,也在個人推特發表道歉聲明,除了坦承因酒駕、超速等罪行,強調他了解事情嚴重性,也會負起責任,並為自己行為鄭重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