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光 !溜冰美少女劉懿萱勇奪10金

2014/10/01 16:53
外型酷似藝人Janet的溜冰美少女劉懿萱,在今年亞洲錦標賽中拿下10面金牌。(記者邱芷柔攝)外型酷似藝人Janet的溜冰美少女劉懿萱,在今年亞洲錦標賽中拿下10面金牌。(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一對兄妹劉育華、劉懿萱,代表台灣參加在中國海寧市舉辦的2014亞洲滑輪溜冰錦標賽,妹妹劉懿萱技壓全場,打敗中國、南韓等強勁對手,拿下10面金牌1面銀牌,哥哥也拿下2面銀牌的佳績。

屏東這對溜冰兄妹劉育華、劉懿萱,打敗中國、南韓等強勁對手,拿下10面金牌1面銀牌,哥哥也拿下2面銀牌的佳績。(記者邱芷柔攝)屏東這對溜冰兄妹劉育華、劉懿萱,打敗中國、南韓等強勁對手,拿下10面金牌1面銀牌,哥哥也拿下2面銀牌的佳績。(記者邱芷柔攝)

溜冰兄妹拿下10金3銀。(記者邱芷柔攝)溜冰兄妹拿下10金3銀。(記者邱芷柔攝)

這對兄妹目前都是美和科技大學學生,劉育華是觀光系大四學生,劉懿萱則是休閒保健系大二學生,兩人今天一起帶著10面金牌、3面銀牌回到學校,受到校方英雄式的歡迎,同學們直呼,台灣之光!

劉育華、劉懿萱從幼稚園開始練習溜冰,多次代表台灣出賽,表現亮眼。(記者邱芷柔攝)劉育華、劉懿萱從幼稚園開始練習溜冰,多次代表台灣出賽,表現亮眼。(記者邱芷柔攝)

校方表示,學校除了向企業爭取經費協助學生出國比賽,這次拿下優秀成績的兄妹,校方也將頒發5萬元及6千元獎金,鼓勵選手在國際賽事上繼續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