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女籃四強止步 明對決日本爭銅

2014/10/01 18:54
台灣隊黃品蓁獨得19分,但終場不敵中國,明天將與日本爭銅牌。(記者林正堃攝)台灣隊黃品蓁獨得19分,但終場不敵中國,明天將與日本爭銅牌。(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女子籃球項目,台灣今天(1日)面對中國,無奈第4節初比數被對方大幅拉開,終場反攻無力,以63比75輸球,明天將對決日本爭取銅牌。

台灣隊劉君儀全場攻下10分。(記者林正堃攝)台灣隊劉君儀全場攻下10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開局表現精采,第一節打完以21比17領先,第二節開始命中率下滑,半場打完反倒落後4分。

中國隊第二節起開始加壓防守,第三節結束將領先擴大至9分,終場以12分之差獲勝,明天將與地主韓國爭取金牌,台灣輸球後,將對決日本搶銅牌。

本場比賽黃品蓁表現出色,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射手藍浩語拿下15分,另外劉君儀也拿下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