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男排籤運不佳 2敗5勝拿第9名

2014/10/02 11:23
台灣男排本次亞運以第9名坐收。(圖擷取自排球協會)台灣男排本次亞運以第9名坐收。(圖擷取自排球協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男子排球項目,台灣男排無緣晉級8強,在排名賽中仍全力以赴。預賽對上強敵卡達、南韓雖2連敗,但之後的5局比賽全勝,最後拿下第9名,也證明了台灣男排仍相當有實力。

去年在東南亞運奪下金牌的台灣男排,今年團隊陣容更為堅強,賽前原本被看好可闖入4強再創佳績,無奈籤運不佳,被分在被喻為「死亡之組」的A組,小組賽中被卡達、南韓以直落3強壓出8強,僅在與哈薩克的比賽中拿下勝利,無緣搭上8強列車。但在排名賽中台灣男排一吐怨氣,一舉拿下4連勝,最後排名第9。

排名賽台灣男排碰上馬爾地夫、香港和巴基斯坦都以3:0完封對手,拿下3連勝,昨日最後一役對上小組賽同組的哈薩克,仍以3:1力克對手,最終以2敗5勝的成績,本次亞運男排排名第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