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給你好了!印度選手不滿被黑掉 銅牌「頒」南韓選手

2014/10/03 02:24
德薇在頒獎台上拒絕受獎,只用手領過獎牌。(法新社)德薇在頒獎台上拒絕受獎,只用手領過獎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運女子拳擊60公斤級項目,日前爆發南韓拳擊選手朴吉娜整場被壓著打,卻被裁判判決勝出的爭議,當時被判定落敗的印度選手德薇(Sarita Devi)在賽後抱著老公教練痛哭並提出抗議,最後在頒獎時,德薇雖然站上頒獎台,但卻拒絕接受獎牌,而且拿用手接過獎牌後,直接走到「黑」掉她的朴吉娜的面前,將銅牌「頒」給了朴吉娜,表達最沉痛的抗議。

德薇將自己的銅牌套在南韓選手的脖子上。(法新社)德薇將自己的銅牌套在南韓選手的脖子上。(法新社)

在離場前,中國金牌選手尹軍花豎起大拇指向德薇致意,德薇此時才略有笑意揮手離開。(法新社)在離場前,中國金牌選手尹軍花豎起大拇指向德薇致意,德薇此時才略有笑意揮手離開。(法新社)

亞運女子拳擊60公斤級項目四強戰中,印度選手德薇對上南韓選手朴吉娜,開賽後德薇一路壓著朴吉娜打,但最後判決時,裁判居然高舉朴吉娜的手,判決朴吉娜勝出,德薇當場崩潰,抱著自己的教練丈夫痛哭,並向大會提出抗議,但卻未被接受。

當所有人都離開後,這塊銅牌就被放在頒獎台上,似乎在向場上不公平的判決表達沉重的抗議。(法新社)當所有人都離開後,這塊銅牌就被放在頒獎台上,似乎在向場上不公平的判決表達沉重的抗議。(法新社)

南韓選手朴吉娜在金牌戰中,敗給中國選手尹軍花而屈居銀牌,而準決賽時落敗的德薇,只能和越南選手劉氏緣並列銅牌。

在頒獎典禮時,德薇依舊情緒激動大哭不已,當頒獎人準備將銅牌頒給德薇時,德薇拒絕將獎牌掛上自己的脖子,只用手接下獎牌,等頒完金牌後,德薇走下頒獎台,走到「黑」掉她的獎牌的朴吉娜面前,將銅牌套上朴吉娜的脖子,朴在第一時間沒有會意過來,直到德薇離開後才趕緊將銅牌拿下,並嘗試要將銅牌交還給德薇。

德薇只是輕輕擁抱朴吉娜,拒絕收回這塊銅牌,當奪牌選手要離開頒獎台時,中國金牌選手尹軍花還上前向德薇握手致意,並豎起大拇指稱讚德薇的勇氣,當所有人都離場後,這塊獎牌就孤零零的留在銅牌位置上,對拳擊上的不公判決做出最沉重的抗議。

對於拳擊場上發生不公判決的事件,印度電視媒體也有完整的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