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曼聯明夏買斷法爾考 週薪1200萬

2014/10/03 15:46
法爾考確定明年會被英超曼聯買斷,曼聯CEO與法爾考達成了個人薪資協議,以25萬英鎊(約新台幣1200萬)的巨額週薪買下。(法新社)法爾考確定明年會被英超曼聯買斷,曼聯CEO與法爾考達成了個人薪資協議,以25萬英鎊(約新台幣1200萬)的巨額週薪買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本效力法甲摩納哥的哥倫比亞足球前鋒法爾考(Radamel Falcao),近日確定明年會被英超曼聯買斷,曼聯CEO與法爾考達成了個人薪資協議,以25萬英鎊(約新台幣1200萬)的巨額週薪買下。

《網易體育》報導,今年夏天,瘋狂買人的曼聯在最後時刻,從摩納哥手中租借了頂級前鋒法爾考,當時的租借費用就高達600萬英鎊(約新台幣2億8800萬)。對曼聯來說,他們的前鋒線實力雖然強大,但球員的年齡與心態問題都需要注意。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的實力毋庸置疑,但他只滿足於主力位置。曼聯希望買下法爾考後,能和范佩西聯手提升曼聯整體的攻擊火力。

法爾考是當今足壇最優秀的前鋒之一,曾在27場的歐足總歐洲聯賽中射進29球。去年轉投法甲摩納哥,不過今年1月份參加法國盃時,弄傷左膝十字韌帶,因此進行了手術,現今傷口已復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