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空手道女子68公斤級 台灣隊趙柔摘銅

2014/10/03 17:14
台灣空手道女將趙柔(右)在銅牌戰勝出,順利摘下獎牌。(路透)台灣空手道女將趙柔(右)在銅牌戰勝出,順利摘下獎牌。(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今(3日)進行空手道賽事,在女子68公斤級部分,台灣女將趙柔1天4戰,最終在銅牌戰擊退約旦對手摘牌。

我國空手道好手趙柔,在今天賽事當中,先後擊敗菲律賓與烏茲別克對手,準決賽碰上中國女將湯玲,趙雖與對方踢平,但經由4名副審與1名主審投票裁決後落敗,未能晉級決賽。

趙柔在銅牌戰遇上約旦選手阿布撒拉(ABUSALAH Nour Haitham Subhi),雙方互有往來,時間結束時以2比2踢平,最後經由5名裁判認定,以4比1的票數勝出,順利為台灣空手道隊在本屆賽會摘下第1面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