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跆拳道賽事落幕 我奪1金2銀4銅

2014/10/03 18:19
仁川亞運男子跆拳道項目,台灣選手魏辰洋(藍帽)四強遭伊朗擊敗,無緣晉級。(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男子跆拳道項目,台灣選手魏辰洋(藍帽)四強遭伊朗擊敗,無緣晉級。(記者王藝菘攝)

〔特派記者張正邦/仁川報導〕仁川亞運跆拳道賽事最後一天,台灣隊由黃鈺仁和魏辰洋出賽,再替台灣拿下一銀一銅,本屆賽事以一金二銀四銅作收。

黃鈺仁在男子54公斤級勢如破竹,16強賽甚至以30:4的懸殊比數提前結束比賽,一路闖進決賽。面臨去年世錦賽金牌地主選手金泰勳,卻處處受制,最後3:14落敗。

黃鈺仁賽後表示:「好可惜,很想報亞錦落敗的仇。」但首次參加亞運就獲得銀牌,仍十分高興。

另外,出賽男子58公斤級的魏辰洋,則在準決賽面對伊朗隊手法札恩時,以6:13落敗,只拿下銅牌。

魏辰洋的失望寫在臉上,也未能成功衛冕,賽後表示要先休息,再想想未來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