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軟網男團分組第1晉準決賽 有機會找地主復仇爭金

2014/10/03 18:31
李佳鴻(右)、林鼎鈞軟網雙打爭金失利,有機會在團體賽中槓上地主隊搶金。(記者林正堃攝)李佳鴻(右)、林鼎鈞軟網雙打爭金失利,有機會在團體賽中槓上地主隊搶金。(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梁偉銘/仁川報導〕亞運軟網團體賽,狀況回穩的寶島男女都已出線,各以分組第1、第2晉級明日準決賽,代表至少雙銅起跳,屆時若各自贏球,獎牌成色還可望更上層樓。我國4強假想敵,不外日、韓傳統強權,其中已包辦5金的南韓地主,更是台將能否連續三屆亞運都鍍金的最大障礙。

 團體賽採雙、單、雙3點制,男子團體賽9隊分2組單循環,我國先後擊敗越南、尼泊爾、印尼及中國,4連勝躍居A組第1,準決賽將遭遇日本,若獲勝很可能又與南韓狹路相逢。31歲的老將李佳鴻表示,先前男雙3連霸失利,令他非常不甘心,尤其最後輸給老冤家南韓,他用喊啞的嗓子說:「很有機會,但沒把握住,希望男團如果再遇到,一定要復仇雪恥。」

 女子團體6隊分2組對抗,我國娘子軍輕取蒙古,卻不敵中國,落居B組第2,準決賽摃上A組第1南韓,勢必又是場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