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魏辰洋連霸夢碎 亞運後退休機率99.9%

2014/10/03 19:05
仁川亞運男子跆拳道項目,台灣選手魏辰洋(右)四強遭伊朗擊敗,6:13落敗,為台灣隊再收一面銅牌。左為教練瑞札在賽前親吻魏辰洋(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男子跆拳道項目,台灣選手魏辰洋(右)四強遭伊朗擊敗,6:13落敗,為台灣隊再收一面銅牌。左為教練瑞札在賽前親吻魏辰洋(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跆拳道好手魏辰洋今天(3日)在男子58公斤級四強賽敗陣,僅摘下銅牌未能完成2連霸。魏辰洋賽後表示,退休機率99.9%,未來將先休息一陣子,並完成台體大研究所學業。

魏辰洋指出,上午的賽事體能還足夠,但下午的比賽就跟不上對手,不滿意自己在四強賽的表現。

魏辰洋上屆廣州亞運擊敗伊朗選手法札恩(Ashourzadehfallah Farzan),今天四強賽雙方再度碰頭,可惜最終以6比13落敗,法札恩也成功復仇。

魏辰洋今年原本不想參加亞運,今年5月也曾因違反亞運培訓隊規定,因而退出亞錦賽,不過最終仍入選亞運國手,如今落敗後,他也將先休息一陣子。

22歲的魏辰洋上屆廣州亞運奪下金牌,今年8月的WTF世界大獎賽也踢下金牌,也曾獲得世錦賽銅牌、東亞運金牌,實力備受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