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帥中網22連勝 技壓莎娃前男友

2014/10/03 21:15
喬帥是中國網球公開賽的4屆冠軍,他於昨晚的8強對戰中,以6比2與6比4直落2比數擊敗賽會第5種子季米特洛夫。(法新社)喬帥是中國網球公開賽的4屆冠軍,他於昨晚的8強對戰中,以6比2與6比4直落2比數擊敗賽會第5種子季米特洛夫。(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任球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是中國網球公開賽的4屆冠軍,他於昨晚的8強對戰中,以6比2與6比4直落2比數擊敗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前男友,同時也是賽會第5種子的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而這場比賽也是喬帥於中網的第22場勝利。

首盤第3局,球王遭到對手的強力挑戰,先後挽救了6個破發點才保住,接著他展開反攻,連破帶保,把比分拉大到4比1,最終拿下首盤。第2盤喬帥在第4局又率先破發,接下來雖互保互破發球局扯平,但因喬帥有一次破發的優勢,最後也拿下次盤,延續自己在中網的不敗之身。

喬帥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今天的溫度有點低,對我的風格可能更有利一些。我嘗試打出多種節奏,攻擊對方的反手位,同時保持發球局的強勢保發。每一件事情我都做到了,雖然第2盤情況有點波動,但整體來說,我認為自己表現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