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日抗韓失利 亞運軟網男女團獲雙銅

2014/10/04 10:40

〔特派記者梁偉銘/仁川報導〕亞運軟網壓軸的團體賽事,各以分組第1、第2挺進準決賽寶島男女好手,上午意外射日抗韓失利,全都連丟2點提前落敗,無緣晉級中午金牌戰,我國僅再獲雙銅,總計1銀4銅作收,連2屆奪金紀錄宣告中斷。

 軟網團體賽採雙、單、雙3點制,我國男團4連勝居A組第1,準決賽遭遇B組第2的日本,預估有機會勝出。不料先前男雙鍍銀的李佳鴻/林鼎鈞臨場失常,先以2:5輸掉,緊接著21歲菜鳥林佑澤也在壓力下失誤連連,0:4草草繳械,只能坐視東洋傳統勁敵出線,得與地主南韓爭金,賽後我國教練方同賢嘆說:「很奇怪,國際賽事只要在南韓舉辦,我們就打不好,原本期待新生代接上來,沒想到陷入陣痛期。」

 寶島娘子軍預賽B組第2,準決賽摃上A組第1的南韓,也被東道主連下2點而落敗,與男團同樣並列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