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再現傷兵 楊恩手傷恐缺陣8週

2014/10/04 15:46
湖人季前訓練營才進行3天,隊中大將楊恩即傳出受傷消息,經診斷後確定將缺陣6至8周,勢必錯過開季賽程。(法新社)湖人季前訓練營才進行3天,隊中大將楊恩即傳出受傷消息,經診斷後確定將缺陣6至8周,勢必錯過開季賽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的傷兵魔咒揮之不去,昨(3)日為訓練營第3天,大將楊恩(Nick Young)便傳出嚴重受傷消息,經診斷後確定將缺陣6至8週,預計約11月底才能歸隊。

湖人季前訓練營才進行3天,陣中便出現傷兵,據《ESPN》報導,主力第六人楊恩在訓練時,為嘗試自布萊恩(Kobe Bryant)手中抄球,造成右手拇指受傷,經核磁共振檢查,確定為韌帶撕裂,需休養6至8週,勢必錯過開季賽程。

楊恩上季在紫金軍團繳出生涯最佳的17.9分、被視為湖人陣中重要的板凳火力,今年,湖人更端出2150萬美金(約台幣6億5000萬元)與他續簽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