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卡回來了!將出征超級盃 上演巴阿世紀對決

2014/10/04 15:52
巴西傳奇足球球星卡卡再度重返國家隊,且將會出征今年在中國鳥巢舉辦的南美超級盃。(路透)巴西傳奇足球球星卡卡再度重返國家隊,且將會出征今年在中國鳥巢舉辦的南美超級盃。(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傳奇足球球星卡卡,再度重返國家隊!相隔了18個月,卡卡終於再次被選入巴西國家隊,且將會出征今年在中國鳥巢舉辦的南美超級盃,對決阿根廷,屆時將會看到梅西、內馬爾、卡卡等眾多大牌球星上演世紀對決。

梅西、內馬爾等當紅球星也都將齊聚一堂。(歐新社)梅西、內馬爾等當紅球星也都將齊聚一堂。(歐新社)

現年32歲的卡卡(Kaka),曾在2002、2006、2010連續3屆代表巴西出戰世界盃,但卻從今年開始就沒被選進國家隊,睽違18個月,終於再次被徵招入隊。南美超級盃的「巴阿」世紀對決將會於10月11日於中國鳥巢體育場開打,巴西隊除了卡卡,陣容還包括內馬爾、羅比尼奧、大衛‧路易斯、奧斯卡等當紅球星,阿根廷也不惶多讓,包括當今球王梅西、天使狄馬利亞、阿圭羅、伊瓜因等也都會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