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IGBANG閉幕壓軸 仁川亞運畫下句點

2014/10/04 21:27
台灣代表隊入場。(記者林正堃攝)台灣代表隊入場。(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屆仁川亞運正式畫下句點,今天(4日)晚間舉行閉幕典禮,選手在出場時滿是笑容,各國代表隊成員也開心的玩在一起,讓人見識到運動無國界,典禮中進行交接儀式,亞奧會主席將聖火、亞奧會旗傳遞到下屆主辦國印尼代表的手中,同時熄滅本屆亞運聖火,壓軸演出的是韓國天團BIGBANG。台灣代表隊在本屆比賽中奪下10金18銀23銅,排名第9。

印尼代表從亞運會主席手中接下亞運會旗。(記者林正堃攝)印尼代表從亞運會主席手中接下亞運會旗。(記者林正堃攝)

韓國天團BIGBANG擔任壓軸,把典禮帶入另一波高潮,他們表演結束後,閉幕典禮也畫下句點。(記者林正堃攝)韓國天團BIGBANG擔任壓軸,把典禮帶入另一波高潮,他們表演結束後,閉幕典禮也畫下句點。(記者林正堃攝)

今天各國選手進場時,個個都滿是笑容,表現也非常大方,頻頻向鏡頭、觀眾揮手致意,抵達舞台時,所有運動員手持鼓棒,擊著表演團體所使用的鼓,不分你我,大家玩成一片。

CNBLUE表演完後,頒發本屆最有價值運動員,日本泳將萩野公介以4金1銀2銅的成績奪下MVP。接著舉行交接儀式,會場內降下亞奧會旗,升上下屆主辦國印尼的國旗,並把聖火手把、亞奧會旗傳遞到印尼代表的手中,同時熄滅了本屆仁川亞運的聖火。

今天壓軸表演的是韓國天團BIGBANG,他們一上場,馬上帶起典禮的另一波高潮,全場歡聲雷動,他們演唱共「HANDS UP」、「BAD BOY」、「FANTASTIC BABY」3首歌曲,讓現場觀眾HIGH翻,仁川亞運閉幕典禮也在他們的歌聲中正式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