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規劃明年戰力 洋砲洋投通通要

2014/10/04 23:04
獅隊領隊蘇泰安計畫明年補強2名洋投1名洋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獅隊領隊蘇泰安計畫明年補強2名洋投1名洋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隊本季無緣季後賽,現在球團已經動起來,著手規劃明年球季洋將的補強方針,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將會找1名洋砲,洋投方面則是先發後援各1位。

蘇泰安表示,洋將的補強是戰力優劣的關鍵,增加打線威力是一大重點,所以預計補進1名外野洋砲,至於為什麼是外野洋砲,蘇泰安說,因為外野洋砲較容易找,而且不想變動內野陣容。

獅隊還想補進先發、後援洋投各1名,因為先發洋投只有1位,所以明年先發輪值要靠本土投手扛起,他指出,潘威倫、廖文揚、羅錦龍、江辰晏、江承峰和陳韻文可以擔當,而後援洋投則是希望可以分擔郭泓志的工作,守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