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動物園去!」 5000野獸扮裝路跑

2014/10/05 14:02
「熊抱女郎團」一起為跑友歡呼。(主辦單位提供)「熊抱女郎團」一起為跑友歡呼。(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4年NEW Balance動物園路跑賽今早在木柵動物園開跑,邁入第五屆的賽事湧入5000名參賽者,讓週日清晨的動物園熱鬧滾滾,不少民眾打扮成各種動物參賽,「笑」果十足,今年主辦單位更在賽道上引進時下最夯的3D動物地貼,讓不少大小朋友瘋狂合照,快門聲四起。

NB 動物園路跑賽5000人熱情開跑。(主辦單位提供)NB 動物園路跑賽5000人熱情開跑。(主辦單位提供)

動物園路跑賽自2010年首創台灣特色路跑活動,每年以創意、好玩的RUNNOVATION精神設計賽事,今年創造全新「熊抱」運動,用溫暖與愛的抱抱提醒所有人關懷台灣稀有黑熊保育工作。

活動現場並派出由五名人氣正妹組成的「熊抱女郎團」,裝成性感狂野黑熊為跑友加油,現在參與者表示:「熊抱讓我們能量瞬間補滿 !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