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激戰3盤 錦織圭拿下東京公開賽冠軍

2014/10/05 16:50
錦織圭於今日台北時間下午1點開打的東京網球公開賽決賽中,以7-6(5)、4-6與6-4比數,激戰3盤擊敗加拿大好手拉奥尼奇,在家鄉笑納冠軍。(法新社)錦織圭於今日台北時間下午1點開打的東京網球公開賽決賽中,以7-6(5)、4-6與6-4比數,激戰3盤擊敗加拿大好手拉奥尼奇,在家鄉笑納冠軍。(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剛拿下今年美網亞軍的「亞洲網球一哥」錦織圭士氣大旺!於今日台北時間下午1點開打的東京網球公開賽決賽中,以7-6(5)、4-6與6-4比數,激戰3盤擊敗加拿大好手拉奥尼奇(Milos Raonic),在家鄉笑納冠軍。

拉奥尼奇與小圭是年終的倫敦總決賽競爭者,他們之中,誰贏了這場比賽誰就更靠近倫敦一步。早在2012年,東京公開賽的決賽就由這兩人對決,當時錦織圭曾3盤擊敗對手,想不到今年歷史又重演,小圭一樣激戰3盤贏了拉奧尼奇。總計兩人生涯有過4次交手,日本人拿下3次勝利。

小圭接受訪問時說到:「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他(拉奥尼奇)本週的發揮非常出色。我們經常成為對手,但是能在決賽與他對決讓我非常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