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橫掃老虎晉級 克魯茲超越傳奇打者

2014/10/06 16:39
克魯茲今日擊出關鍵2分砲,同時也是生涯季後賽第16轟,超越傳奇打者貝比魯斯,位列史上第9。(美國今日體育)克魯茲今日擊出關鍵2分砲,同時也是生涯季後賽第16轟,超越傳奇打者貝比魯斯,位列史上第9。(美國今日體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鶯在季後賽橫掃老虎晉級美聯冠軍戰,憑藉全隊恐怖的打擊火力,讓老虎強投陣容也毫無辦法,其中表現最亮眼的就是季初以超低薪加盟的強打克魯茲(Nelson Cruz),季後賽首戰就開轟,第3戰更是轟出關鍵2分砲,幫助金鶯輕鬆挺進美聯冠軍戰,而克魯茲在季後賽的全壘打量也正是超越傳奇打者貝比魯斯(Babe Ruth),排在大聯盟史上第9位。

克魯茲今(6)日在面對老虎的比賽中,於第6局敲出2分砲,幫助球隊奠定勝局,而這支全壘打也是克魯茲生涯季後賽的第16轟,超越貝比魯斯成為史上第9,與貝爾川(Carlos Beltran)並列,僅差「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1支,而位居第1的就是曾來台打中華職棒的曼尼(Manny Ramirez),以29支全壘打創造「曼尼障礙」。

由於克魯茲曾在去年因禁藥風波禁賽50場,本季初緊急以1年800萬美元的廉價合約加盟金鶯,一直希望能擺脫「假貨」的罵名,而克魯茲也用實際行動為金鶯帶來多場勝利,對此克魯茲仍謙虛表示,「我們(投手與打者)是互相依賴的,投手都努力把我們帶到這裡了,這次能橫掃對手,真的很嚇人。」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