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終極計畫 2016招募「雷帝」杜蘭特

2014/10/08 15:08
火箭隊將在2016年招募杜蘭特。(法新社)火箭隊將在2016年招募杜蘭特。(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火箭隊由於隊中重量級球員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與林書豪的流失,轉把目標放在即將於2016年變為自由球員的「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而隊上的頭號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將成為火箭欲拉杜蘭特加盟的頭號說客。

網易體育報導,哈登儘管離開了雷霆,但是他和杜蘭特依舊是好友,他們還常被拍到一起在洛杉磯的夜店聚會。休士頓火箭隊想說服杜蘭特加入,除了奉上滿意的薪資外,也會用哈登和杜蘭特的好交情對雷神動之以情。

對杜蘭特來說,2016年還離他太遠,他暫時還没做好決定。他表示自己會先專注在這個賽季,並說到:「我不想欺騙大家,我的確考慮過2016年的問題。但我現在最主要的目標還是放在如何成為聯盟裡最優秀的球員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