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比士最有價值球員 詹姆斯、伍茲、費德爾排前3

2014/10/08 20:33
美國《富比士》昨天公布「2014年最有品牌價值運動員」的排行榜,NBA騎士隊「小皇帝」詹姆斯高居榜首。(法新社)美國《富比士》昨天公布「2014年最有品牌價值運動員」的排行榜,NBA騎士隊「小皇帝」詹姆斯高居榜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昨天公布「2014年最有品牌價值運動員」的排行榜,NBA騎士隊「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擠下蟬連7年的榜首老虎伍茲(Tiger Woods),拿下第一名,而瑞士網球傳奇人物費德爾(Roger Federer)則排在第3名。

美國《富比士》昨天公布「2014年最有品牌價值運動員」的排行榜,老虎伍茲退居第2名。(法新社)美國《富比士》昨天公布「2014年最有品牌價值運動員」的排行榜,老虎伍茲退居第2名。(法新社)

美國《富比士》昨天公布「2014年最有品牌價值運動員」的排行榜,瑞士網球一哥費德爾排名第3。(路透)美國《富比士》昨天公布「2014年最有品牌價值運動員」的排行榜,瑞士網球一哥費德爾排名第3。(路透)

伍茲除了和美國EA電玩公司結束了合作14年的關係,伍茲又因為椎間盤突出傷勢,比賽總打打停停,在球場上表現嚴重「掉漆」,不但整年無冠,還在美國PGA錦標賽出局,英國公開賽更是只拿到第69名,導致排名下滑。

而效力於NBA克里夫蘭騎士隊的詹姆斯,堪稱為當今聯盟的「第一小前鋒」,除了職業賽事拿到的獎金外,富比士估算「小皇帝」的個人潛在價值與其周邊的贊助商收入就高達3700萬美元(約11億新台幣),因此擠下伍茲躍居榜首。

擁有兩對雙胞胎兒女的瑞士網球一哥費德爾今年賽季成績回升,奪得一座ATP1000站(辛辛那堤)、一座ATP500站(杜拜)和一座ATP250站的冠軍(哈雷),到各地比賽時人氣依然滿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