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就是要美式 現有外籍教練將留任

2014/10/08 20:55
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明年球季馮喬許及大威都會留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明年球季馮喬許及大威都會留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向來以「美式球風」著稱,領隊謝秉育表示,現有的外籍教練馮喬許及大威都會留任,同時希望能夠為球隊注入更多「美式元素」。

今天(8日)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進行的比賽,攸關著台灣大賽的最後一張門票,犀牛若是輸了這場比賽,就無緣進入台灣大賽,但謝秉育賽前向自家球員說,輸球沒有關係,但要來一場好球,今年球隊進步很多。

謝秉育表示,明年球季馮喬許會繼續當總教練,打擊教練大威負責一軍和二軍的整體調度,謝秉育指出,中職目前比不上日職、韓職,需要引進外籍教練,指導球員及本土教練,這樣才能更快成長,他強調,他要把義大犀牛打造成一支美式球風的球隊。

他同時表示,球隊訓練計畫的架構已經出爐,未來希望找外籍教練來台舉辦投手訓練營,甚至引進外國儀器等,要為球隊帶來更多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