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提前封王夢碎 下半季冠軍10日揭曉

2014/10/08 22:51
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在澄清湖交手,10局下兄弟象捕手發生致命失誤,陽冠威跑回致勝分,兄弟提前封王夢碎。(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在澄清湖交手,10局下兄弟象捕手發生致命失誤,陽冠威跑回致勝分,兄弟提前封王夢碎。(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8日)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在澄清湖交手,這場比賽犀牛有非贏不可的壓力,雖然兄弟在首局就奪下3分,並且一路領先,不過到第8局被犀牛追平,把戰線逼入延長賽,最後10局下兄弟發生再見失誤,犀牛以4比3擊敗兄弟,下半季冠軍將在10日兄弟對上獅隊的比賽中揭曉。

兄弟提前封王夢碎,但現場球迷已經準備好封王彩帶,在比賽結束後還是灑向球場。(記者張忠義攝)兄弟提前封王夢碎,但現場球迷已經準備好封王彩帶,在比賽結束後還是灑向球場。(記者張忠義攝)

中信兄弟在10局下捕手已站好位置要封堵義大犀牛進攻本壘,可惜發生嚴重失誤,錯失提前封王的良機。(記者張忠義攝)中信兄弟在10局下捕手已站好位置要封堵義大犀牛進攻本壘,可惜發生嚴重失誤,錯失提前封王的良機。(記者張忠義攝)

此役一開賽,兄弟就展開攻勢,張志豪打出1壘安打後,靠著隊友的推進上到2壘,彭政閔獲得觸身球保送,下一棒是上次交手從克拉帝手中敲出雙響砲的許基宏,他今天仍然保持手感,擊出2壘安打,並且帶有1分打點,幫助兄弟先馳得點,接著黃仕豪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不過犀牛右外野手張建銘發生失誤,讓壘上2名打者都回到本壘得分。

高國輝半季18轟 追平本土球員紀錄

2局下,犀牛首位打者高國輝,一上場就從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手中擊出陽春全壘打,這也是他本季第18轟,追平陳金鋒2009年上半季締造本土球員半季18轟的紀錄。

3局下犀牛再發動攻勢,林瑋恩和張建銘接連敲出安打,胡金龍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兄弟欲策動雙殺,不過2壘手把球傳向1壘時發生暴傳,奉送犀牛1分,到了8局下,高國輝上場再度擊出1壘安打,鄭達鴻也敲出內野安打,下一棒陽冠威打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推進2壘的跑者出局,接下來吳宗峻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把比數追平。

下半季冠軍 10日兄弟、統一之戰見分曉

比賽到了10局下,陽冠威獲得四壞球保送,林威廷擊出1壘安打,犀牛攻佔1、2壘,下一棒藍少白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右外野手張正偉接到球後,將球傳回本壘,但捕手發生接球失誤,陽冠威趁機回到本壘得分,以4:3結束這場比賽,讓兄弟提前封王的夢想破滅。

在這場比賽吸引10885位觀眾到場看球,賽前兄弟亮起魔術數字M1,只要這場比賽勝利或和局,就能夠拋下封王彩帶,不過這場犀牛勝利後,犀牛反倒以0.5場勝差領先兄弟,現在就要看在10日兄弟對上獅隊的比賽,兄弟若是勝利,就會是兄弟封王,如果和局、落敗則是犀牛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