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柏良盼帶經驗給台灣隊 鼓勵年輕球員旅外

2014/10/08 23:30
效力於中超上海綠地申花的陳柏良,趁著賽季空檔回台參加這場友誼賽,希望能夠帶給隊友他在中超所學的經驗。(記者卓佳萍攝)效力於中超上海綠地申花的陳柏良,趁著賽季空檔回台參加這場友誼賽,希望能夠帶給隊友他在中超所學的經驗。(記者卓佳萍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8日)台灣男足隊和柬埔寨進行交流賽,台灣第1位到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的陳柏良也回台效力,他希望能夠帶給台灣隊到中超所學的經驗,並鼓勵年輕球員有機會就出去闖闖。

睽違50年,台灣男足隊和柬埔寨再度交手,效力於中超上海綠地申花的陳柏良,也趁著賽季空檔回台,代表台灣隊參加這場友誼賽。

他認為到中超最大的收穫,就是加強對抗性以及閱讀比賽的能力,而且在那邊的訓練也更扎實、專業,他也希望能夠在這次的比賽,帶給隊友他在中超所學到的技術及觀念,帶給台灣隊幫助,他同時鼓勵年輕球員到外面闖一闖,視野會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