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林書豪 粉絲盯梢練習場

2014/10/09 12:33

〔特派記者林宗偉/美國洛杉磯報導〕迎接台灣時間明天早上10點半第一場在主場史戴波中心的季前熱身賽,林書豪保持平常心,儘管對手是他生涯首支加盟的金州勇士,豪哥表示,這只是場熱身賽,沒有給自己太大壓力。

湖人兩大領頭羊今僅布萊恩出席練習,40歲老將奈許休兵未出席,林書豪則把握時間在最後頻練罰球,教頭史考特認為,在奈許仍有健康隱憂狀況下,豪小子得做好每場比賽頂替這名兩屆MVP的心理準備,甚至有些比賽他會是先發,並且上場時間還不少。

湖人練習時間到下午一點,不少身著紫金球衣的大小朋友12點就到湖人練習場地豐田運動中心後門守候,年輕的爸爸傑西與五歲寶貝兒子也是其中成員,身為死忠湖人球迷,他樂見林書豪加盟,認為這將為球隊注入新血,說著說著,他還秀出自己與豪小子的合照,表示此言絕非空穴來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