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巴薩隆納來台 盼演示歐洲團隊籃球

2014/10/09 19:29
歐冠霸主巴塞隆納將對戰SBL明星隊,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傳奇射手納瓦羅(右四)。(記者張正邦攝)歐冠霸主巴塞隆納將對戰SBL明星隊,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傳奇射手納瓦羅(右四)。(記者張正邦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籃球強權巴塞隆納11日將與台灣SBL全明星隊交戰,今(9)日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行抵台記者會,雙方互相交換禮物,這次擔任SBL明星隊隊長的何守正送上全隊的簽名球,巴塞隆納陣中傳奇射手納瓦羅(Juan Carlos Navarro)則送上巴塞隆納經典紅藍戰袍,納瓦羅也指出,「這幾天我們有時間就會多看SBL球員打球的方式,希望能更了解他們。」

歐洲冠軍聯盟的球隊首度登台,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歐洲傳奇射手納瓦羅,生涯命中率逼近4成,擁有「炸彈客」的綽號,雖然已經34歲仍是歐洲最佳得分後衛之一,納瓦羅對於台灣的籃球表示,台灣球隊的球風比較重視個人能力,因此希望能將歐洲的團隊籃球展現給台灣球迷看。

巴塞隆納今日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行抵台記者會,歐冠籃球聯賽主席貝托姆(Jordi Bertomeu)也親臨記者會現場,貝托姆指出,希望將歐洲高水平的籃球、精湛的團隊配合帶來亞洲,台北也是這次亞巡賽的最後一站。而這次主辦單位非要運動行銷總經理王怡菱也說:「這是令人興奮的一刻,這次的比賽開啟了台灣和歐洲的籃球文化交流,也達成了一次不可能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