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佑寧21U扛第1棒 總教練肯定實力

2014/10/09 20:31
擁有藝人以及運動員雙重身分的曹佑寧,這次入選21U棒球錦標賽台灣24人名單,總教練郭李建夫肯定其實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趙世勳攝)擁有藝人以及運動員雙重身分的曹佑寧,這次入選21U棒球錦標賽台灣24人名單,總教練郭李建夫肯定其實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屆世界盃21U棒球錦標賽將在11月7日於台中開打,共有11個國家會派代表隊參加,身為地主的台灣也預計組成最強台灣隊應戰,今(9)日公布24人名單,其中因拍攝電影KANO而爆紅的曹佑寧也入選24人名單,總教練郭李建夫更表示,先撇開藝人身分,論實力曹佑寧足以擔當先發第一棒。

由於外界對於曹佑寧存在藝人形象,實力上並沒有太多了解,在得知曹佑寧進入24人名單後,更是質疑曹佑寧能否先發上場,郭李建夫指出,曹佑寧在集訓期間「很肯拚」,先撇開藝人身分,純粹論球技,曹佑寧的速度、打擊、守備能力都足夠資格入選國手。並且曹佑寧將擔任台灣隊開路先鋒的重任。

除了曹佑寧以外,24人名單公布後,讓人意外的還有統一獅新秀楊家維,因為楊家維一開始並不在40人大名單中,最後卻突然入選,讓統一獅球團也措手不及,目前仍在討論是否讓楊家維代表台灣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