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TP專訪盧彥勳 錦織圭盛讚:很難打倒的選手

2014/10/10 19:43
盧彥勳接受ATP官網的節目採訪,日本球王錦織圭盛讚盧彥勳是很難打倒的對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盧彥勳接受ATP官網的節目採訪,日本球王錦織圭盛讚盧彥勳是很難打倒的對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一哥盧彥勳在上海大師賽因體力不支而落敗,決定先調養好身體再出發,剛好ATP(Association of Tennis Professional,男子職業網球協會)官網的《UNCOVERED》單元,本週就是介紹這位台灣網球一哥,也是台灣首位闖進世界單打前100的選手,其中還訪問了近日打破日本紀錄的錦織圭,錦織圭表示,盧彥勳是位很難打倒的選手。

ATP官網的《UNCOVERED》單元,每週都會以影片介紹世界各國球星,這次鎖定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這段6分鐘的專訪中,盧彥勳提到,「經過了3到5年比賽後,才開始有球員認識我,並建立起自信,也慢慢才覺得自己真正屬於ATP這個大家庭。」

在這段專訪中,盧彥勳也分享最近心態上的變化,「以前都會逼迫自己打好每一場比賽,結果造成崩潰,從今年起,我只想享受每一個打球的時刻,用很開心的心情來挑戰每一位球員。」

《UNCOVERED》單元還訪問了現今日本球王錦織圭、世界排名15的法國球星孟菲爾斯(G.Monfils)等人對盧彥勳的看法,錦織圭說:「盧是一位很穩定的球員,有很好的反拍,當我還很小時,他就是亞洲第1,我對他有很深刻的印象,同時,他也激勵了我成為更高水準的球員。」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