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進季後賽證明球隊價值 封王戰彭政閔拚了

2014/10/10 20:53
明日最後1場例行賽,攸關下半季封王誰屬,中信兄弟彭政閔表示,一定要贏,進季後賽才能證明球隊價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明日最後1場例行賽,攸關下半季封王誰屬,中信兄弟彭政閔表示,一定要贏,進季後賽才能證明球隊價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必須在最後1場例行賽中拿下勝利,才能在下半季封王,對此當家球星彭政閔表示,今年是很充實的一年,希望打贏最後一場比賽,可以去打總冠軍賽,球隊必須打進季後賽才能證明價值。過去兄弟曾出現2次相同情形,但都無法封王,這次將力拚易主後首次封王。

中信兄弟上次打進總冠軍戰是2010年,中間4年都有機會封王,可惜最終都以失敗告終,這次在經過球隊易主後,彭政閔表示,今年球隊易主,也有不同想法,上半季打的不穩,下半季狀況好了,既然打到最後一場比賽了,一定要贏下來,闖進總冠軍賽。

彭政閔指出,1支球隊一定要打進季後賽,才能證明球隊的價值,現在就是盡力去贏下最後一場。今年是兄弟第3度打到例行賽最後一場,決定會不會拿下半季冠軍,落後義大犀牛0.5場勝差的兄弟,必須要贏球才可奪下半季冠軍,過去2次都失敗,兄弟盼望能在今年打破魔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