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冠軍賽首戰 金鶯五局結束4比5落後

2014/10/11 10:26
金鶯先發投手提爾曼三局上遇亂流,一口氣被攻下4分。(法新社)金鶯先發投手提爾曼三局上遇亂流,一口氣被攻下4分。(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睽違17年再度闖進美國聯盟冠軍賽,也讓陳偉殷成為首位進軍美聯冠軍戰的台灣選手,今(台灣時間11日)與堪薩斯皇家進行第一戰,先發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表現不穩,僅投4.1局就丟掉5分,比賽前五局結束,金鶯暫時以4比5落後對手。

皇家外野手戈登在滿壘時敲出「清壘」二壘安打,一棒打回3分。(法新社)皇家外野手戈登在滿壘時敲出「清壘」二壘安打,一棒打回3分。(法新社)

金鶯首輪橫掃強敵底特率老虎,挾著超旺氣勢迎戰皇家,但先發投手提爾曼三局上出現亂流,1出局後先被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敲出陽春彈,皇家打線也把握提爾曼投球失準的機會,靠著接連安打與保送攻佔滿壘,再靠著外野手戈登(Alex Gordon)二壘安打「清壘」一口氣灌進3分,取得4分領先優勢。

儘管金鶯打線在三局下還以顏色,首棒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二壘安打上壘後,瓊斯(Adam Jones)在1出局情況下敲出安打,幫助金鶯從皇家先發投手謝茲(James Shields)手中攻下第1分,下一棒克魯茲 (Nelson Cruz)打出本壘後方界外球出局後,皮爾斯(Steve Pearce)瞄準謝茲的二縫線速球掃向左外野,被上半局建功戈登飛身接殺,讓金鶯無法攻下第2分。

五局上皇家攻勢再起,快腿肯恩(Lorenzo Cain)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靠著內野滾地球上三壘後,巴特勒(Billy Butler)再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皇家再次要回4分領先優勢。

金鶯打線五局下甦醒,靠著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陣中全壘打王克魯茲先敲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拿下第2分,佛雷爾提(Ryan Flaherty)在2出局滿壘情況下敲安打建功,再幫助球隊攻下第3、4分,前五局結束,金鶯就以1分落後給皇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