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是隊友 林書豪:布萊恩是良師

2014/10/11 15:51
布萊恩向林書豪傳授解讀比賽的技巧。(圖擷取自lakers Instagram)布萊恩向林書豪傳授解讀比賽的技巧。(圖擷取自lakers 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裔NBA球星林書豪本季轉戰洛杉磯,轉隊後在熱身賽表現穩健,也讓他得到老大哥肯定,球隊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就表示,自己將會好好教林書豪防守技巧。

改披「紫金戰袍」第二場熱身賽,林書豪獲得先發上場機會,以極高命中率攻下14分4籃板4助攻好成績,當他第四節坐在場邊觀戰,布萊恩也在身旁指導他如何解讀球場上每個情況。

儘管布萊恩素以「嚴格」出名,但林書豪透露,其實布萊恩對他相當親切,也透過許多細節,來加強他的觀察力,林書豪強調,這些都是相當重要的收穫,很慶幸自己現在跟布萊恩同隊。

布萊恩也說,林書豪來到湖人,最重要也最大挑戰,就是防守端的表現,他認為,不管從速度、身高與身材來看,林書豪都有機會成為一個很棒的防守者,事實上,當他們今年夏天一起訓練時,也特別加強了防守的部分。

林書豪認為,有人教導防守技巧是很棒的事情,因為過去4年在NBA沒人如此教他,林書豪更直言,布萊恩就是他在場上的「良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