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蠻牛宣布 打完ATP年終賽才動手術

2014/10/11 16:07
納達爾上週日被確診得了闌尾炎,但他還是堅持參加上海大師賽,並表示要一直到打完ATP年終總決賽後,才接受闌尾炎手術。(法新社)納達爾上週日被確診得了闌尾炎,但他還是堅持參加上海大師賽,並表示要一直到打完ATP年終總決賽後,才接受闌尾炎手術。(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球王「蠻牛」納達爾自從溫網後一直沒出賽,除了舊膝傷外,手腕又在練球時出現一些不適狀況,上週日更被確診得了闌尾炎,但他還是堅持參加上海大師賽。賽後納達爾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會繼續參加2014賽季剩下的所有比賽,包括巴塞爾、巴黎和倫敦三站大賽,要一直到打完ATP年終總決賽後,才接受闌尾炎手術。

不敵「蠻牛」的堅持,醫生只好給納達爾開了抗生素,他才能上場完成上海大師賽賽事,也許是因新舊傷的干擾,「蠻牛」第2輪的比賽,就被他的同胞對手洛佩茲(Feliciano Lopez)爆冷擊敗,以3比6和6比7(6)兩盤出局。

納達爾接受訪問時說到:「過去幾個月我一直運氣不佳,溫網後就一直如此。之前我的狀態很棒,但溫網之後,情況一路下滑,不但手腕出現一些問題,現在又得了闌尾炎。」雖然告别了上海大師賽,但「蠻牛」的闌尾炎還是一直困擾著他,經紀人就透露,納達爾將繼續接受抗生素治療至少4到5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