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雨下不停 封王戰可能移地開打

2014/10/11 17:43
下半季封王戰再度因雨延賽,若明日再延,將會考慮更換場地。(記者徐正揚攝)下半季封王戰再度因雨延賽,若明日再延,將會考慮更換場地。(記者徐正揚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下半季封王戰,今(11)日因雨第2度延賽,預計明日原地再戰,若明日台北依舊下雨,不僅要延賽到13日,地點更有可能移到新莊或台中洲際棒球場,對於許多買好票的球迷來說,相當不方便。

根據中央氣象局報導,明日中午過後,雨勢將趨緩,封王戰有希望在原場地舉行,若雨勢過大還要延賽,有可能會考慮移到別的球場進行封王戰。

過去從未發生封王關鍵戰因雨一直打不成的情形,僅在2010年象牛總冠軍戰發生過,當時關鍵第4戰因雨延後整整3天,最後兄弟投手因為充分休息,而拿下勝利,兄弟也順利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