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新球季回歸 可能移防一壘

2014/10/11 17:37
洋基三壘手A-Rod新賽季復出可能移防一壘。(法新社)洋基三壘手A-Rod新賽季復出可能移防一壘。(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禁藥風波影響,整個2014球季都被禁賽的洋基三壘手A-Rod(Alex Rodriguez),新球季將回到球隊陣中,但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透露,A-Rod新球季可能移防一壘。

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宣布退休,曾與他有「瑜亮情結」的A-Rod則將在新球季回歸,但新球季定位仍不明,就在外界揣測,他會重回三壘防區還是轉戰指定打擊,凱許曼卻給了大家一個不一樣的答案,他透露,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認為讓A-Rod守一壘是不錯的選擇。

凱許曼解釋,不管A-Rod守三壘或是擔任指定打擊,對洋基隊都有幫助,而吉總也親自與A-Rod討論移防一壘的可能性,但凱許曼也說,他並不清楚吉拉迪與A-Rod談話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