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力拼轉型 攻擊野球才有魅力

2014/10/12 19:22
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要將兄弟球風從「防守野球」轉型為「攻擊野球」。(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要將兄弟球風從「防守野球」轉型為「攻擊野球」。(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自從去年接下兵符以來,就積極想把兄弟球風從「防守野球」轉型為「攻擊野球」,草總認為進攻強的球隊才有魅力,不過仍需要時間改變。

謝長亨表示,進攻是現代棒球的趨勢,如果比賽只得1分、2分,會讓投手壓力很大,而且贏得很辛苦,倒不如多得幾分,他也指出,義大中心棒次具有威脅性,會讓別隊害怕,這就是攻擊野球的特性。

不過草總表示,轉型並不是短時間就能夠達成,必須透過循序漸進的訓練,現在談成果還言之過早,雖然會經過陣痛期,不會仍會朝這個方向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