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冠軍賽先發輪值 洪一中:大家猜得到

2014/10/12 19:55
洪一中對於總冠軍戰先發輪值,只說大家看了都猜得到,台灣只有4支球隊,對戰組合少,只有那些投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洪一中對於總冠軍戰先發輪值,只說大家看了都猜得到,台灣只有4支球隊,對戰組合少,只有那些投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中華職棒下半季必須戰到最後一場才能分出勝負,因此早早就在準備總冠軍戰的Lamigo桃猿為了維持手感,舉辦2場隊內分組對抗賽,不過最讓球迷好奇的是,總冠軍戰先發輪值怎麼排,洪一中雖然沒有正面回答,只說大家看了都猜得到,台灣只有4支球隊,對戰組合少,只有那些投手。

Lamigo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日前指出,前2戰將由較穩定的王溢正,以及洋投泰霸先發,至於由那位投手打頭陣,以及第3號與第4號先發由誰擔任,洪一中表示,對手都還沒出來,等確定了、分組對抗賽結束再決定。另外洪一中也提到,「就算沒說是誰,大家都猜得到啦,你看兄弟打進總冠軍要派誰,一定就是寇迪、鄭凱文,義大就是那兩名洋將(賈西亞、克拉帝),大家都猜得到。」

王溢正目前先發18場,收下7勝2敗,防禦率3.64,季中加盟桃猿的泰霸則出賽6場,收下3勝3敗,防禦率2.60,至於第3、4號先發投手,洪一中希望透過分組對抗賽中找出,洪總指出,牛棚投手群沒有問題,不過先發投手尚未有譜,僅能等待對手出爐後,再做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