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寇迪完投完封狂飆14K 兄弟睽違3年再拋彩帶

2014/10/12 20:12
兄弟球迷拋下黃色綵帶,和球員一起慶祝拿下下半季冠軍。(記者林正堃攝)兄弟球迷拋下黃色綵帶,和球員一起慶祝拿下下半季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2日)中信兄弟在天母球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隊,這場比賽兄弟一路領先,且兄弟先發投手寇迪成功壓制獅隊打線,最終兄弟以3比0擊敗獅隊,奪下下半季冠軍,順利闖入台灣大賽,滿場球迷興奮拋撒黃色彩帶。

兄弟球員拋教練謝長亨慶祝拿下下半季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球員拋教練謝長亨慶祝拿下下半季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賽前全隊圍成一圈鼓舞士氣。(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賽前全隊圍成一圈鼓舞士氣。(記者林正堃攝)

此役2局下,兄弟新秀許基宏一上場就擊出2壘安打,下一棒黃仕豪擊出3壘方向滾地球,獅隊3壘手發生傳球失誤,讓兄弟攻佔2、3壘,黃鈞聲擊出2壘方向滾地球,雖然遭到封殺,不過讓3壘上的隊友回到本壘得分。

寇迪這場比賽完投9局,徹底封鎖獅隊打線,只被擊出3支安打,飆出14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寇迪這場比賽完投9局,徹底封鎖獅隊打線,只被擊出3支安打,飆出14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到了5局下,兄弟攻勢再起,張正偉獲得觸身球保送,並且盜上2壘,周思齊擊出適時的2壘安打,讓張正偉回到本壘得分,6局下同樣的戲碼再度上演,黃鈞聲獲得4壞球保送同樣盜上2壘,陳江和也擊出2壘安打,為兄弟再添1分。

兄弟先發投手寇迪的表現同樣精采,獅隊打者面對他的球頻頻輝空棒,他這場比賽完投9局,只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更飆出14次三振,幫助兄弟睽違3年再度拋下黃色彩帶,也沒有讓滿場10000名球迷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