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滿場球迷爭睹兄弟封王 辜仲諒盼奪總冠軍

2014/10/12 21:01
兄弟球迷拋下黃色彩帶,和球員一起慶祝拿下下半季冠軍。(記者林正堃攝)兄弟球迷拋下黃色彩帶,和球員一起慶祝拿下下半季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延賽延了2天,今天(12日)中信兄弟終於拋下睽違3年的黃色彩帶,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也到場觀戰,他也期許兄弟能夠一舉拿下年度總冠軍。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期許球隊能一舉奪下總冠軍。(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期許球隊能一舉奪下總冠軍。(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酷酷嫂」周美青也到場觀戰

今天中信兄弟和獅隊在天母的比賽,關係著誰能夠闖入台灣大賽,引來滿場1萬名球迷到場觀戰,其中包含總統夫人周美青,兄弟幕後老闆辜仲諒也在球團顧問高英傑以及華翼育樂公司董事長林逢春的陪同下到場觀賽。

最後兄弟以3比0擊敗獅隊,滿場球迷HIGH翻天,辜仲諒也難掩興奮之情,在賽後帶領球隊繞場向全場球迷致意,他在致詞時感謝所有兄弟球迷,讓兄弟能夠從谷底爬起,隨後他話鋒一轉,表示這只是下半季冠軍,兄弟還要奪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