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女子摔角選手 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2014/10/12 21:59
日本女子摔角選手吉田沙保里完成國際大賽15連霸,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可。(法新社)日本女子摔角選手吉田沙保里完成國際大賽15連霸,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可。(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女子摔角選手吉田沙保里在世界錦標賽、奧運等國際大賽中,完成空前絕後的15連霸,正式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可,今(12)日金氏世界紀錄組織頒發認證書給吉田沙保里,日本媒體更是稱吉田沙保里為「靈長類最強女人」,稱霸所有靈長類。

吉田沙保里在今年9月的世界錦標賽中首度參加53公斤級,並且順利拿下冠軍。吉田沙保里過去在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級中,總共在世界錦標賽中獲得12連霸,並且在奧運賽場上也保持3連霸的不敗之身,總計獲得15連霸,刷新自己所締造的連霸次數最多紀錄。

即將年滿32歲的吉田沙保里,對於接下來的奧運賽事仍充滿信心,吉田沙保里表示,「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奧運就來了。期待在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能4連霸,然後結婚生子,再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