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淑淨拜會蘇治芬 預約里約奧運金牌

2014/10/13 09:56
許淑淨(中)拜會縣長蘇治芬(右),期許再接再勵,預約里約奧運金牌。(記者林國賢攝)許淑淨(中)拜會縣長蘇治芬(右),期許再接再勵,預約里約奧運金牌。(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拿下仁川亞運舉重金牌的許淑淨今天上午拜會雲林縣長蘇治芬,分享舉重與奪牌心路歷程,許淑淨表示全力備戰2016里約奧運,為國家爭光。

 

許淑淨在教練蔡溫義陪同下到雲林縣府接受蘇治芬、豐泰文教基金會等祝賀,她說,拿下亞運金牌瞬間她非常高興,最希望與父、母親及台灣民眾一起分享金牌的喜悅。

 

蔡溫義說,許淑淨在訓練過程經常表示,她在雲林成長,父母親也都在雲林,未來希望能夠多為雲林縣做些什麼,這次以破世界記錄拿下金牌,盼能鼓勵更多人努力追求目標。

 

蘇治芬邀請蘇許淑淨出席17日全縣運動會開幕典禮,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縣府也安排「向英雄致敬」儀式,表揚許淑淨優異表現,為台灣、雲林爭光。

 

豐泰文教基金會將頒發200萬元獎勵金,協助許淑淨繼續接受訓練,董事長林金陽期許許淑淨再接再勵,預約里約奧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