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連2戰慘敗勇士 Kobe:全隊腳都很重

2014/10/13 18:54
湖人隊今天再度慘敗給勇士,布萊恩賽後也坦言,全隊都累壞了,每個人的腳都很重。(法新社)湖人隊今天再度慘敗給勇士,布萊恩賽後也坦言,全隊都累壞了,每個人的腳都很重。(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天(13日)進行第3場季前熱身賽,繼前場以15分敗給勇士後,今天再以41分之差落敗,「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表示,湖人連日訓練,每個人都有一雙很重的腳,累壞了。

湖人今天第一節就被勇士痛擊,單節命中率僅9.5%,僅攻下13分,且防守也無法壓制勇士,首節打完就已落後26分。

今天湖人眾將命中率都很低,連主將布萊恩狀況也很差,投13中3、僅攻得6分,奈許(Steve Nash)今天僅打12分鐘就主動要求退場,似乎身體也出了狀況。

湖人整場團隊命中率僅36.6%,賽後布萊恩也坦言,他打的像屎一樣,沒有發揮出水準。

不過布萊恩也強調,球隊練球很認真,本季也是他跑動最多的季前訓練,相信湖人在賽季可以有更多發揮。

另外,「豪小子」林書豪則是因為腳踝傷勢,沒有上場比賽,但預期傷勢並不嚴重,本週五出戰爵士可望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