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瓦林卡入選第4個ATP年終賽名額

2014/10/14 17:27
世界排名第4的瑞士好手瓦林卡,繼喬帥、蠻牛與費爸後,確定入選ATP的倫敦年終總決賽。(法新社)世界排名第4的瑞士好手瓦林卡,繼喬帥、蠻牛與費爸後,確定入選ATP的倫敦年終總決賽。(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今網壇世界排名第4的瑞士好手瓦林卡(Stan Wawrinka),繼「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與「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後,確定入選ATP的倫敦年終總決賽。

每年的年終總決賽,都會選出當年度表現最好的世界前8名球員角逐這年終冠軍,今年讓人意外的是,「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居然不是第4個入選的球員,反而是「瑞士二哥」瓦林卡先出線,剩下還有4個名額,將由莎娃前男友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穆雷、「亞洲一哥」錦織圭、今年美網冠軍西里奇(Marin Cilic、伯蒂奇(Tomas Berdych)、加拿大新秀拉奥尼奇(Milos Raonic)與西班牙好手費雷爾(DavidFerrer)共同角逐。

2014年賽季,瓦林卡完成了他的生涯最佳賽季。首先,他拿下年初的澳網,3個月後,他在蒙地卡羅大師賽中擊敗費爸奪冠。ATP倫敦年終總決賽將於11月9日至16日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