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不放棄 柴瑋率首府逆轉擊敗台藝大

2014/10/14 20:04
柴瑋右側腹刺上「Never Give Up」提醒自己永不放棄。(記者張正邦攝)柴瑋右側腹刺上「Never Give Up」提醒自己永不放棄。(記者張正邦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盃籃球賽正如火如荼地開打,今天(14日)首府大學對上台藝大的比賽中,首府大學一度處在落後20分的劣勢,不過他們並沒有氣餒,終場以55比54逆轉嬴球,全場攻下15分的首府大學隊長柴瑋功不可沒。

今天這場比賽,上半場結束首府大學落後20分,不過球隊士氣並沒有被消滅,在第3節打出20比2的攻勢,最終以55比54擊敗對手台灣藝術大學。

柴瑋身上刺著「Never give up」的刺青,提醒自己在場上要挑戰自我、永不放棄,他同時表示,這場比賽雖然對手的主將沒有上場,不過讓陣中年紀較輕的一、二年級球員信心大增,接下來球隊在UBA的目標就是保級。

大學最後1年的他也表示,希望能在最後1個賽季打出個人身價,在畢業後想挑戰SBL,他的學習目標是效力於台啤的劉錚,因為劉錚從乙組打到SBL的過程很激勵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