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彭政閔腳傷無礙 目標總冠軍

2014/10/15 15:16
中信兄弟練球,「恰恰」彭政閔在封王戰首局因自打球擊中膝蓋提前退場,今天仍參加球隊練球,他表示跑步時仍感到有些疼痛,但不影響打擊和接球,過幾天傷勢逐漸痊癒後應不影響總冠軍。(記者劉信德攝)中信兄弟練球,「恰恰」彭政閔在封王戰首局因自打球擊中膝蓋提前退場,今天仍參加球隊練球,他表示跑步時仍感到有些疼痛,但不影響打擊和接球,過幾天傷勢逐漸痊癒後應不影響總冠軍。(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球星「恰恰」彭政閔,封王戰首局因自打球擊中膝蓋提前退場,今天仍參加球隊練球,他表示跑步時仍感到有些疼痛,但不影響打擊和接球,過幾天傷勢逐漸痊癒後應不影響總冠軍。

恰恰談到總冠軍賽備戰時,認為雙方投手和打線陣容都有一定實力,他很期待將是一系列高張力比賽。至於下半季戰績上揚關鍵,恰恰提到許多,其中之一是許基宏、陳偉漢等人適時填補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