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貢獻1安 火腿9下遭逆轉

2014/10/15 22:59
陽岱鋼今日雖然敲出1支安打,可惜球隊仍輸球。(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陽岱鋼今日雖然敲出1支安打,可惜球隊仍輸球。(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進入第2輪季後賽,今日火腿對戰軟銀的比賽,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4打數有1支安打,可惜火腿今日在關鍵9局下半遭到軟銀擊出再見安打,以3比2慘遭逆轉,由於日職規定,聯盟冠軍保送1勝,因此軟銀目前已經取得2勝。

火腿打線今日在前6局遭到軟銀先發投手大隣憲司壓制,僅僅敲出2支零星安打,直到7局上先是靠著中田翔的陽春砲,再加上連續安打,一口氣拿下2分,獲得2比1的領先優勢,結果比賽進入9局下,眼看火腿就要拿下勝利,爭取完投勝的浦野博司卻出現控球失準的情形,先是投出保送,接著又連續被敲出安打,最終軟銀吉村裕基敲出再見安打,以3比2逆轉擊敗火腿。

陽岱鋼季後賽棒子冷卻,總計18打數只有2安打,無法在關鍵時刻幫助球隊攻下分數。由於軟銀是洋聯冠軍,依規定在第2輪季後賽開打前就先保送1勝,再加上此役贏球,在共打6戰的第2輪季後賽已取得2勝的優勢,再2勝就能晉級日本一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