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美50條自行車賽路線 台灣登山王挑戰入列

2014/10/15 23:19
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被法國雜誌評為「最美的50條自行車賽路線」之一。(圖片擷取自http://www.taiwankom.org/)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被法國雜誌評為「最美的50條自行車賽路線」之一。(圖片擷取自http://www.taiwankom.or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Taiwan KOM Challenge),被法國自行車雜誌LeCycle列為:最美的50條自行車賽路線之一。

繼443期1月出刊的LeCycle將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列為世界10場最艱難的賽事之一後,今年9月號封面主題「最美的50條自行車賽路線」,台灣再度獲選,而台灣也是唯一入選的亞洲賽事。

根據中央社報導,該雜誌以2頁篇幅介紹這場在台灣舉辦的賽事,裡面的文章也提到,高達3000公尺的海拔高度,可能會讓法國人不習慣稀薄的空氣,但沿途的風景優美,到海拔2000公尺後,能夠看見壯麗的山谷景色,一但登頂後,所有的疲勞與不適,都會被喜悅所稀釋。

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從花蓮七星潭出發,在海拔3275公尺的合歡山武嶺結束,全長共105公里,而其中升高到台灣公路最高點最後10公里「魔鬼路」,也是被入選到全世界10場最艱難賽事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