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4連勝橫掃金鶯 陳偉殷無緣晉世界大賽

2014/10/16 09:58
皇家在美聯冠軍系列戰4比0橫掃金鶯,創下季後賽8連勝的大聯盟紀錄,自1985年以來,睽違29年再度叩關世界大賽。(今日美國)皇家在美聯冠軍系列戰4比0橫掃金鶯,創下季後賽8連勝的大聯盟紀錄,自1985年以來,睽違29年再度叩關世界大賽。(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鶯、皇家美聯冠軍戰第4戰,皇家把握金鶯1局下的接球失誤,連得2分,金鶯打線持續疲軟,僅靠著佛雷爾提(Ryan Flaherty)的陽春砲得1分,皇家終場就以2比1贏球,系列戰4比0橫掃金鶯,創下季後賽8連勝的大聯盟紀錄,自1985年以來,睽違29年再度叩關世界大賽。金鶯隊落敗後也意味著陳偉殷今年賽季宣告結束。

金鶯隊落敗後也意味著陳偉殷今年賽季宣告結束。(法新社)金鶯隊落敗後也意味著陳偉殷今年賽季宣告結束。(法新社)

皇家1局下就先馳得點,打者攻佔二、三壘,哈斯默(Eric Hosmer)靠著野手選擇上壘,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則成功滑上本壘,也造成金鶯捕手發生接球失誤,青木宣親也趁機會回來得分,連得2分,取得2比0領先。

皇家先發投手瓦格斯(Jason Vargas)主投5.1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唯一的失分就是3局上佛雷爾提的陽春砲,6局後皇家端出勝利方程式伺候金鶯打線,賀雷拉(Kelvin Herrera)、戴維斯(Wade Davis)接力把關,終結者霍蘭(Greg Holland)順利關門,皇家終場就以2比1擊敗金鶯,睽違29年重返世界大賽,再創外卡黑馬傳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